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有了你,生命完整得刚好,, ♥



















宝贝   未来有你才能画句号 

这个世界`有时候对我来说  好有趣
在茫茫的人海之中 , 遇见了你 又 让自己展开了一段新的故事
无论我们是怎样的相遇 , 你给我的是一个无法猜疑的满足     ::

在你面前    我可以肆意地笑`也可以嚎啕地哭 ; 

可以高兴时一脸烂漫`生气时无理耍泼 ; 
可以和你蛮横地争吵`然后等着你来哄…
在你心里      知道我的逞强和脆弱 , 给我需要的呵护和安慰 ; 



清楚我所有的缺点 , 然后用温暖细腻的爱来包容!!!  :3
♥.— 我爱你       不光因为你的样子、还因为   和你在一起时 , 我的样子

♥. 我爱你       不光因为你为我而做的事、还因为   为了你 , 我能做成的事
♥.我爱你       因为你能唤出我最真的那部分
♥. 我爱你       因为你穿越我心灵的旷野 , 如同阳光穿透水晶般容易

从陌生 , 牵手到拥抱      缘分注定到天涯海角     我会爱你坚持到最后

只想牵着你的手一起走   给你快乐 , 无论白天黑夜  都要握紧双手
就算刮风下雨  
我就是要你!要你呆在我身边保护我- - - -    ♥ ♥ ♥ 



宝贝 ♥  

我们开心过   
迷茫过   痛苦过   我们感动过   吵过    闹过    疯狂过 

却从未放弃 后悔过
我们越来越确定越相信 , 我们之间的感情 , 能维持好久好久、、 
我爱你    ♥  ::

宝贝``

珍惜和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好喜欢和你在一起做任何事   好喜欢你暖暖的怀抱   好喜欢每次依偎在你怀里的感觉
记得你都会紧紧抱着我对我说:我爱你 

你对我的好  你对我的一切我都会记得
我会一直这样看着你,永不厌倦。
我会一直这样爱着你,心甘情愿。  

宝贝

早已习惯并喜欢你的疼爱`你的生气`你的催促`你的在意`你的唠叨`你的想念`你的开心`你的难过`你的各种情绪`你的各种在乎
……  …………
宝贝
你早已是我生命里不可缺少的人,,
宝贝
你是我不喜欢别人的理由

如果有人问我为什么爱你?   
♥   我想我只能如此回答:因为是你、因为是我、


生命是一项随时可以终止的契约
爱情在最纯美的时候 , 却可以跨越生死
真正爱一个人是无法说出原因的

我只知道无论何时何地 , 
心情好坏 , 我都希望你陪着我



真正的感情就是两人能在最艰苦中相守 , 也就是没有丝毫要求毕竟感情是付出 , 而不是只想获得 

Baby,you are mine.
I’ll be yours through all the years, till the end of time. 


大米,, 一切有你才完整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