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每个人都会犯错 , 你若深爱一个人 , 无论他如何对你 , 无论犯什么错 , 
你都会原谅 , 甚至为他找理由...

你若不爱一个人 , 可能对方只说错一句话 , 
就立刻翻脸分手..
所以 , 当一个人抓住你的小错而分手 , 不是因为你的错 , 而是因为不爱你..

原谅这种事 , 只和爱的深浅有关!!!!!!!!!!!!!!!!!
有多少爱 , 就有多少原谅 
 


最近也没舍事烦,, 只是朋友方面再加上别人的感情事....
你们两个人的感情我什么时候进入了?!!! /.\ 
也许; 他会说我一直都在挑拨你们之间的感情!
慎重的说:抱歉!我没有.. 我没有要挑拨你们,, 因为根本就没这个必要
是我的出现你们的感情才会那样的吗?
我不懂、你们自己最清楚!

我没有很害怕失去你这个朋友,, 因为我们相处的时间毕竟还是很短...
我还不是很了解你    还不是很了解你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有时候,我会觉得你蛮可怕的、
有时候,挺不错、有时候,猜不透
突然这么一说.. 觉得自己好累噢!!!!!!!!!!!! 换了这么多个、也走了这么多个
没有知心的朋友再也不是什么大事情了.. 反正要找个稳定的朋友都难了呀!!! ;3
算了吧... 我想假期结束回到学校 , 我也不会和你说太多话了..
不想让人觉得是因为我 , 才影响你们之间的感情的!
也不想给自己添太多的麻烦,,,


                                                                                 =]]

2 条评论:

爱情的守护者 说...

人生就像一辆巴士
有人在某一站上车,也有人在某一站下车
人生的过程,有上有下
最重要好好珍惜曾经拥有的那一段时刻

小米 ♥ 说...

也对啦,
有得也有失

哈哈哈
只要珍惜每一天就行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