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星-期-天 ♥


















美好的星期天、带着愉快的心情放学
因为每到星期天就是我们见面的时候了...
我的心情没有像以往那样紧张了、或许是因为渐渐习惯了吧
不过
当你来载我的时候还是会开心的忍不住笑出来
上车就会听到你说:笑屁?!   哈哈哈哈..

老公、那是幸福!♥



两个星期没见面了、我以为今天一定会是完美的一天

但是,
亲爱的、当我一打开你的新钱包来看.. 看见你写给前女友的纸张仍然还在钱包里!

你知道吗?那一刻我的心在淌泪... 你一定感觉不到吧
我真的很想大哭.. 但我一直在提醒自己说要坚强!要坚强!
不能让你担心了 -3-好不容易终于让自己平静下来了...
我试着不去在乎、可是.. 抱歉!我真的`真的做不到
最后,还是装得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告诉你了..
这次我会装得无所谓的样子是因为我们为了她难过了好多次,, 我不想每次都那样!

你看了最后一眼后,把它给撕了..  其实,我告诉你并不是要你把它撕了!
亲爱的、你知道把她的东西收在钱包里对我而言是什么吗?!!!
就是她对你很重要,你还不想忘了她!放下她
但是,我非常确定你的心里早就满满都是我了 ♥
就算你偶尔会想念她,, 也无所谓了


我想下次再遇到和她有关的、我会努力的装什么事都没发生..
因为我不想让这烂家伙影响我的心情、、

她!是我的致命!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