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因为你,我的天空才如此灿烂 ♥














被你牵着走,闭着眼睛也不怕迷路。有你,哪里都是天堂。
                              


我的世界被你阳光的笑容绚烂着

我感受着你带来的明媚与温暖
   
我的天空有你而绚烂多彩

我害怕有一天你悄然离去 
在我的世界里消失

我的视线再也捕捉不到你温暖的笑脸


我的天空也会因此阴霾 所有的
幸福瞬间坍塌

我哭红的眼睛再也得不到你温柔的吻


我的掌心永远一直空虚而


我不希望你在我的世界里消失  哪怕是在梦境里


我依然贪恋你的温柔  贪恋你的青春阳光

我的世界已经在你的灿烂里无法自拔


我的世界只能在你的掌心轻轻的环转着


只要你一摊开手我的世界继而会支离破碎


因为我需要你  需要你的呵护  需要你给我的安全感


需 要 你 做 我 坚 实 的 堡 垒    爱的港湾


可不可以 在我闭上眼睛之前 还能感受到从你身体传来的温度


能不能让我最后的瞳孔里是你那张灿烂的笑脸


你温暖着我整个青春  拂去我内心的阴霾  我的爱你无法言语、


我的世界 你不可以缺席、


即使没有别人可以接受我  但可不可以让你继续心疼着我
2012年8月10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