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 Nice day

我梦想的地方、
今天好友问我,, 你要和爱人到哪里去..
我说巴黎、我要和她一起去看巴黎铁塔,, 这是我梦想的地方
有大海`  有路边的画家`  有漂亮的风景`
我们手牵手在那里留下了我们的足迹  :3
亲爱的、这种感觉是不是特别捧呀?!!     巴黎万岁!!!!!!!!!!!!!!!!!!! ;D 


今天放学后、一个人到图书馆去...
学校里最让我觉得舒服的地方就是那里了
今天在图书馆里比平常少观察人了    ;pp
认真的在看着每一本书,, 一看就看了五本
我好爱一个人到图书馆去... 因为又是到了自己思考的时间了
一个人静静的坐在角落,谁都别来打扰!
其实,我很爱看书啊啊啊.. 只是绝对不是学校的课本呐 -3-
哇哈哈哈        


最近深深的爱上一首歌..  就是林俊杰的- 小酒窝啦啦啦 ♥,♥

我還在尋找 一個依靠 和一個擁抱
誰替我祈禱 替我煩惱 為我生氣為我鬧

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小酒窩長睫毛 是你最美的記號
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對我多麼重要
(你不知道 多麼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小酒窩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小酒窩長睫毛 是你最美的記號
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對我多麼重要
(你不知道 多麼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小酒窩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没有评论: